11.6.10

达浪达浪..ShaPo..ShaPo..



来来来。。坐下。。坐下。。
我今天。。咳咳恩。。
恩。。恩。。
有件事情要通知大家。。
傻婆呢。。
终于,拉了头发。。
『=。=还以为什么大事呢。。』
是的。。说完了。。
拜拜,大家。。
『你好过不要写啦!(狂丢鸡蛋)』
yor!!好啦!
拉了过后,一个礼拜不能邦捏=-=
超辛苦的说。。还有哦。。
偷偷告诉你啦。。
当Saloon的人用板帮我拉的时候噢。。
看着镜子,看到原本卷卷的头发,瞬间产生变化。。
变得BlingBling然后又柔顺。。哇。。
那种感觉。。两个字。。爽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你就来傻了。。酱都好开心』
那个感觉真的很满足嘛。。>-<.. 来来。。今天Special一点..有Ending Song。。 听好好了哦。。。 "我轻轻地尝一口你说的爱我 还在回味你给我的温柔" 周杰伦『甜甜的』。。 可爱捏。。哇卡卡卡。。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名 . 自我 . 极端

My photo
Kajang, Selangor, Malaysia
♥ Lemon tea . 无名 . 简单极致 浓缩柠檬茶 淡淡酸气 细细甜味 方块字的孤独 慢慢去领悟

旋律、心坎、钢琴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