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0

有着至亲血缘关系的陌生人


6月9日 雨天。失望
一天,又过去了。。今天真的很失望。。原来我没有朋友。。
想要找个人来倾诉都没。。这世界很大,渺小的我。。算不了什么。。
大家都有要忙的事。。讲真的,我死掉了,也没什么人会在意吧?。。
为什么那么悲观了呢?不像平时的自己耶。。原来,每个人都会流泪。。
包括我。。原来每个人都会失望,包括我。。经常会编织一大堆谎言来欺骗自己。。
然后感到很空虚。。看看自己的家,不会令我感觉格外温暖。。只会让我厌倦。。
为什么把我生下后,却又把我搁在一旁?!接我电话真的那么难?!有那么难?一句话就
够了。。
你如果讨厌我,一句话就够了!!想了,原来我未曾真心叫过声"爸爸"。。原来。。
好多原来。。
"爸爸",在我生活中好陌生。。有着至亲血缘关系的陌生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名 . 自我 . 极端

My photo
Kajang, Selangor, Malaysia
♥ Lemon tea . 无名 . 简单极致 浓缩柠檬茶 淡淡酸气 细细甜味 方块字的孤独 慢慢去领悟

旋律、心坎、钢琴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