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10

~~cute nia~~




我,默默,看着你上下线
然后再自己一个人,开着MSN,开着FaceBook


期待你会找我,可是,这好像是天方夜谭



我们,只聊过一次天
透过MSN,那时我觉得我很幸福
呵呵,够傻吧?
你上线_你下线_
爱我,非你莫属
真的,我只想
你关心我一下下
注意到我一下下
我看见你时
脸红+心跳+乱了手脚
你呢?
面无表情
今天,学校播着"我爱他"叻
而且在我一下楼时播出。。
我如果遇见你的话
不敢想象。。
然后,我却没看见你。。
哈哈。。
晚_安~~
[yoyo&cici monkey so cute n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名 . 自我 . 极端

My photo
Kajang, Selangor, Malaysia
♥ Lemon tea . 无名 . 简单极致 浓缩柠檬茶 淡淡酸气 细细甜味 方块字的孤独 慢慢去领悟

旋律、心坎、钢琴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