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10

Me Did Wrong

今天,我帮我的朋友。
帮什么?帮忙说分手。。
她_觉得这段感情没有必要继续。
她_却不敢告诉他。
于是,我帮忙她咯。。
结果好了咯,分手了咯。。
下课,回到班上。
换来的,是一句"一定是你出的坏主意了的咯?!"
我。。错厄。。什么嘛。。。。。
"你们女生都是酱子的啦!!!!"
我。。听了。。心,好痛。
原来,我做什么都是错的。。
错了
回忆又一幕一幕地,腐蚀了我。
记得,那天,是我先提出分手。。
他也曾经挽留我。。苦涩。。
我不要,我。。。
他和我在一起的时候,说过"给人懂我拍拖就够力咯!"
这句话,深深烙在回忆的箱子里
我很自私,我受不了。。
于是,分手便出现在我和他之间。。
最终,我们分开了。。
他,大概不懂自己说错话吧。。
没关系。。他总是那么单纯。。呵呵。。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名 . 自我 . 极端

My photo
Kajang, Selangor, Malaysia
♥ Lemon tea . 无名 . 简单极致 浓缩柠檬茶 淡淡酸气 细细甜味 方块字的孤独 慢慢去领悟

旋律、心坎、钢琴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