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10

什么跟什么啊?!=-="

原来_很多东西在眼泪掉下以后
才明白了许多事_
原来_在眼泪掉下过后
才来后悔
原来_在眼泪掉下过后
许多事情_无法改变
好多原来_好多_好多
终于_眼泪滴了下来
猛然发现寂寞_涌上心头
终于_眼泪滴了下来
渐渐明白_其实自己没人理_靠自己
终于,明白,原来。
就是那样。。我爱自由!!
给我少少自由。。
至少给我出个街。。
至少我给你懂我和谁。。
但是,你没有做到我要的。。
但是,给,没有,至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名 . 自我 . 极端

My photo
Kajang, Selangor, Malaysia
♥ Lemon tea . 无名 . 简单极致 浓缩柠檬茶 淡淡酸气 细细甜味 方块字的孤独 慢慢去领悟

旋律、心坎、钢琴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