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10

无所谓。不是吗?



说得难听点,我死掉你也不会理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看了很多星座的东东。。
-不能倒追的一个男生。
-和我难配。
-很难把"喜欢"说出口的男生。
-就算喜欢,也不认。
-喜欢一个人时,会偷偷瞄那个人。
-美感极佳的星座。
-喜欢不太男性化,公主类型。
-微笑是打败他们的武器。
这就是天秤男生^-^
哈哈,我还傻傻地去注意你的==
看完这些,我发现你真的越来越可爱了捏>-< 受不了了啦~~~[花痴ING...] 哇卡卡卡。。 讲到完,我不会把你给忘掉的。。 不过,我也不会去烦你的。。 因为,自由是你的最爱嘛^^ [一厢情愿==] 事实咯。。。 谁叫我辈被你电到==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名 . 自我 . 极端

My photo
Kajang, Selangor, Malaysia
♥ Lemon tea . 无名 . 简单极致 浓缩柠檬茶 淡淡酸气 细细甜味 方块字的孤独 慢慢去领悟

旋律、心坎、钢琴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