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10

▄ 傻 婆 回 来 ▄

是滴。。
亲爱的傻婆回来了。。
别问我去那里来!因为。。因为。。
我没去那里来,只不过。。
只不过。。我恢复天天上网的日子了~
所以说~~我回来了。。
虾米?你说要开趴地?
不用啦。。『脸红==』
虾米虾米?
礼物?!
不用。。『再次脸红==』
虾米虾米虾米???!!
。。。
。。。。。
。。。。。。
。。。。。。。
。。。。。。。。
。。。。
『几分钟后。。傻婆被人拖出去。。
原因。。一个人自言自语。。。』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名 . 自我 . 极端

My photo
Kajang, Selangor, Malaysia
♥ Lemon tea . 无名 . 简单极致 浓缩柠檬茶 淡淡酸气 细细甜味 方块字的孤独 慢慢去领悟

旋律、心坎、钢琴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