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10

撞墙啦!!

男生是超自私的动物!!一旦女生先提出分,一定是女生错!!
现在?!怎样?!请你在说我之前,告诉我!!你完全没有错?!?!!!?
完完全全没有?!什么我出的主意?!话说好来!!
我承认,我先提跟你分!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
还有,现在是她自己要跟他分开!不管我的事!
我只是告诉他而已!!如果不告诉他的话,她对他继续冷淡,然后他不是更辛苦?!
想一下啦!!不要怪完别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现在,好了,我告诉了他你要分手的事,我变坏人了咯!!
那个算了,可是,我真的忘记了,忘记跟你约好!!
结果怎样?我要去找你了,可是某件事我去不到。
你一看到我就说"解释解释!!"你眼泪还在眼眶打转。。
我想的咩?!我不断道歉。。道歉。。道歉。。
可是!!你有听没有?!
算,接下来,你自己讲过要课本,我拿去你班。。
你跟我讲什么????!!!一句冰冰的"不需要!"
我_哭_了_因为。。。。
我_死_心_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名 . 自我 . 极端

My photo
Kajang, Selangor, Malaysia
♥ Lemon tea . 无名 . 简单极致 浓缩柠檬茶 淡淡酸气 细细甜味 方块字的孤独 慢慢去领悟

旋律、心坎、钢琴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