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10

羞羞捏~~>-<~~

哇。。脸红到爆!!噢买尬!!
道个歉而已嘛。。
哈哈,真的很很很开心啊^-^
起码讲话了耶。。
其实,只要肯跟我讲话,我就开心到。。
脸红ing.....
哈哈。。好久没有那么开心过了咯。。
虽然不能有进一步发展,不过至少我功能他的关系推进了不少哦。。
[原谅我自恋,哈哈。]
其实哦,我从昨天开始就要跟他道歉了的,不过我不敢啦!!
而且,昨天,我字都打好了,鼓起勇气线给他了,他就下线了。。
那时10pm++,结果。。
我等他咯,等到11++。。
我跟别人MSN,然后知道他10++就睡了==
呜呜呜呜呜!!
白白坐在电脑旁期待他上线,坐在电脑前发呆。。
今天,我一上线就看他有赏线没。。结果,等到差不多10++时。。
我心想,他应该睡了吧,没上线了。。然后,突然。。
他的名字弹了出来。。哈哈。。
结果,这次我还是开口了。。
哇哈哈。。
哇哈哈。。。。。
哇哈哈。。。。。。。。。
[狂笑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名 . 自我 . 极端

My photo
Kajang, Selangor, Malaysia
♥ Lemon tea . 无名 . 简单极致 浓缩柠檬茶 淡淡酸气 细细甜味 方块字的孤独 慢慢去领悟

旋律、心坎、钢琴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