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0

_ 我 爱 他 真 的 很 爱 他 _

『我爱他_轰轰烈烈最疯狂
我的梦_狠狠碎过却不会忘
曾为他_相信明天就是未来
情节_有多坏都不肯醒来
我爱他_跌跌撞撞到绝望
我的心_深深伤过却不会忘
我和他_不再属于这个地方
最初的天堂_最终的荒唐』
我爱他,没有理由,他好可爱。
曾幻想了许多关于他的
曾觉得自己很幸福
无论多么不可能,都不肯放弃
我爱他,很痛呢。。
可是却觉得好快乐。
我不会把他忘了。。
最后,梦还没醒,醒不来。。
我,死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名 . 自我 . 极端

My photo
Kajang, Selangor, Malaysia
♥ Lemon tea . 无名 . 简单极致 浓缩柠檬茶 淡淡酸气 细细甜味 方块字的孤独 慢慢去领悟

旋律、心坎、钢琴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