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0

有。没有


就算讨厌又能怎样?!
我就是生存在这种环境!
一种令人讨厌的烂环境!!!!
那就算了!
接个电话真的那么辛苦?!
既然那样,为什么给了我生命,却又把握搁在一旁不理?!
很心痛,你懂的吗?!
除了用这种方法来跟你沟通,我还有选择?
自小我就懂我感受不到你所给的温暖!
只要家里生活费没了,传封简讯。
可是,一封简讯你不会加以理会!
有时甚至要很多封简讯。。很多很多。。
多到我厌倦了。。
然后呢?怎样了?
你依然不理会。。
于是打了通电话,有接么?
好运的话,你就有接,不然就没接。。
呵呵。。有时接了等于没接。。
得到的答案,不外是"忙,待会联络"。。
你的"待会联络",可以是几天后,也可以是不理会。。
你的"下星期回来",可以是不断地拖,然后说"不得空"。。
一种期待的心,被你狠狠敲醒。。
很清醒。。
最后一句话。。
我的爸爸有很像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名 . 自我 . 极端

My photo
Kajang, Selangor, Malaysia
♥ Lemon tea . 无名 . 简单极致 浓缩柠檬茶 淡淡酸气 细细甜味 方块字的孤独 慢慢去领悟

旋律、心坎、钢琴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