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10

12.6 休息。伤心

我真的喜欢浩吗??反复问自己同一道问题。。
原来,自己并放不下勇。
放不下。。
现在,浩是否真的喜欢我,我没关系。。
他若果讨厌我,我也没关系。。心甘情愿。。
一开始,跟他在一起已经不是真心了。。
在一起只不过是我要借由浩来忘记勇。。
可是一切如果有我想的简单就好啦。。
有可能么?!在一起后我依然放不下勇!!
根本一点都放不下!!我好自私!!自私的我为了自己却伤害了别人!!
好辛苦,我下一步该怎么走。。
没有人理,无助的感觉蔓延在我内心最深处。。
眼泪却怎么努力也掉不下来。。
该结束掉这段感情?
该继续着这段感情?
不懂。
不懂。
只懂自私的自己!
只懂讨厌自己!
似乎只有这里会静静听我说。。
现在,舒服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名 . 自我 . 极端

My photo
Kajang, Selangor, Malaysia
♥ Lemon tea . 无名 . 简单极致 浓缩柠檬茶 淡淡酸气 细细甜味 方块字的孤独 慢慢去领悟

旋律、心坎、钢琴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