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11

朋友的简讯
伤心的简讯
需要安慰的简讯
突然涌进电话里

平时宁静的电话
却因为这些简讯
热了起来

调整好心情
尝试一个一个融入他们的问题
尝试安慰他们

结果还不错
安慰成功了
秘密一个接着一个被纳入脑海里

他们的问题
似乎不外于爱情

嗯,我明白的
我经历着

电话安静了
朋友安稳睡去了

朋友,记得
不要只是伤心事情才想起我
我也和你有美好的回忆

别误会
我不介意你对我抱怨
我不介意当你的聆听者

我要你发来的简讯
不再是灰沉沉的
:)
答应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名 . 自我 . 极端

My photo
Kajang, Selangor, Malaysia
♥ Lemon tea . 无名 . 简单极致 浓缩柠檬茶 淡淡酸气 细细甜味 方块字的孤独 慢慢去领悟

旋律、心坎、钢琴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