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1

资格也没有 __


刚开面子书
看到他的名字
看到他给与别人的评论
想到电话里的信息
我已经摆下了架子
我已经好主动
怎么我觉得你介意
怎么我觉得你觉得我好烦
...
我很生气,我很在乎!
下午躲在被窝,抱着玩偶
听着你听过的歌
我听上瘾,
居然眼泪滴到电话上
原来我的名字真的很令人讨厌
眼泪涌着出来
我改变不了,我也很讨厌我自己的名字
我更讨厌我的身份,让我好自卑
心刺痛着
我只是要一个可以靠的肩膀
我很累我很孤单我很伤
看着朋友的合照
好甜蜜好幸福
就算那个幸福短暂的,但至少他们也尝试过
可是,我真的尝试的资格也没有吗?

lemon tea .
12.2.2011
21:0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名 . 自我 . 极端

My photo
Kajang, Selangor, Malaysia
♥ Lemon tea . 无名 . 简单极致 浓缩柠檬茶 淡淡酸气 细细甜味 方块字的孤独 慢慢去领悟

旋律、心坎、钢琴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