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11

你的脑袋来干啥的?


用你的脑袋思考吧
脑袋要被好好利用
亲爱的,你不笨
慢慢去理解
你说的话
包含了好多根骨
刺死人哪
不要认为
你对到完
你大到完
你很厉害
虽然你厉害过我
你为什么总爱认定别人对不起你
放心吧
既然你讨厌我
我那么爱炫耀
我那么自以为是
我那么笨
我不会再对你说任何一句话
我亦不会再对你造成任何不变
以前对你造成的不便
抱歉了
可以说我小气
可以说我无聊
可是,我就听不下你含骨的话
抱歉朋友,我们到此结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名 . 自我 . 极端

My photo
Kajang, Selangor, Malaysia
♥ Lemon tea . 无名 . 简单极致 浓缩柠檬茶 淡淡酸气 细细甜味 方块字的孤独 慢慢去领悟

旋律、心坎、钢琴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