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1

那么美,那么伤


___ 等一个人?等一个故事?

看着别人的故事,落着自己的泪 ___

___ 回忆是一座桥,桥通往去寂寞

快乐给了你,寂寞留给自己 ___

___ 我在怀念着你不再怀念的

忘记了让泪流的感觉 ___

___ 属于我们的歌,你把结局哼给谁听?

一转身,一辈子了 ___

___ 我还在那个地方等你,你忘记了那个地方

和他吵架,和陌生人说心里话 ___

___ 听悲伤的歌,幸福的戏放映着

向你的时候,幸福,幸福得难过了 ___

___ 生存在童话里,离天堂近很多

我在乎你不在乎我 ___

___ 我是好人,不要伤害我

做对的时候,没人理;错的时候,呼吸也错 ___

___ 离开后,别祝我幸福,你没资格说

请不要假假对我好,我会相信 ___

___ 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无关痛痒

喜欢一个人不错,错在喜欢不喜欢自己的人 ___

___ 别忘记微笑

谢谢你来过我的心里 ___

___ 爱,没有后悔

有的爱,放手了才看清 ___

___ 女人的暧昧,男人玩不起

我担心你的暧昧会别人会当真 ___






分享篇
2011/2/3
Lemon Te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名 . 自我 . 极端

My photo
Kajang, Selangor, Malaysia
♥ Lemon tea . 无名 . 简单极致 浓缩柠檬茶 淡淡酸气 细细甜味 方块字的孤独 慢慢去领悟

旋律、心坎、钢琴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