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11

不是情人节


不是情人节
过了
你看,有礼物,没礼物
一样过了
说完全不在意
是假的,羡慕别人的心情
多多少少一定会有
朋友捧着一大朵巧克力花
羞涩的表情
男生有好大的勇气
有玫瑰
强迫而得来的
毫无含义
回到家
从书包拿出来
搁在桌上
今早,拿出我的纸星星
拿出无含义的玫瑰
帮它们合照了
我的星星
好想亲手交到你的手上
我明白
交上之后
连最简单的问候
也得不到任何回应了
情人节前一天
断开所有联系
佯装睡了
告诉他晚安了
然后手指不停的折着
到了凌晨,才停下
终于满了一瓶
我告诉自己
情人节快乐
你也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什么来的...
...关我什么事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名 . 自我 . 极端

My photo
Kajang, Selangor, Malaysia
♥ Lemon tea . 无名 . 简单极致 浓缩柠檬茶 淡淡酸气 细细甜味 方块字的孤独 慢慢去领悟

旋律、心坎、钢琴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