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11

嗯,我就这么想 __

对不起蛤
双鱼座爱幻想的特性 __
就是那么爱想

嗯, 我想。。
拉着你的手,环绕我的腰
这样我会觉得好安全呢

嗯,我想。。
我和你到处走
拍下属于你和我的照片

嗯,我想。。
和你一起学会钢琴
然后我们存钱买下白色大钢琴

嗯,我想。。
你会拉着我的手,到家具店
计划着我们未来的家

嗯,我想。。
我们一起去看小孩的衣服
然后你抚摸我的肚子
微笑的说着我们将来的孩子会怎样

嗯,我想。。
在适当的时候
到你家到我家
得到家人认可

嗯,我想。。
你为我补习
我们一起复习作业

嗯,我想。。
世上属于你和我的独特情侣装

嗯,我想。。
你为我洗头
我为你整理衣服,梳头法

嗯,我想。。
某些该做的事情
等到我们结婚了才进行
希望你也一样

嗯,我想。。
我们一起存房子,车子钱
然后再快乐的举行婚礼

嗯,我想。。
我想。。
我真的想
希望你能,
幻想的确真美妙
如果你做不到
但请你至少
真心 =D

original .
write by "
Lemon Tea .
31.1.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名 . 自我 . 极端

My photo
Kajang, Selangor, Malaysia
♥ Lemon tea . 无名 . 简单极致 浓缩柠檬茶 淡淡酸气 细细甜味 方块字的孤独 慢慢去领悟

旋律、心坎、钢琴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