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11

不是你不努力、是他真的不愛你 __ [转载]


你爱他

你知道

他知道

或许他身边的人都知道

或许全世界都知道

可是怎么办呢?

就算全世界都知道你们还是不会在一起

不是你不努力

是他真的不爱你...

早起坐车给他买早饭

冷到脸蛋都冻僵了

平时是多爱护自己的皮肤

现在全部为了一份早饭抛在了脑后

鼻子红着走进了早餐店

怀着忐忑的心情选了好久

终于自己认为很满意的早饭

捧在了你的手心

心情就像是绽放的花朵

这时候心里感觉再冷也是值得的

终于来到了他家楼下

早饭送到他手上

他吃了

他告诉你他不希望你这样做

他能自己吃早饭

他习惯了面包的生活

笨孩子..

不要说你不懂

只是你太爱他了

他的每一个细节你都会去关注

似乎他的每一个举动都会让你完全神经锁定

你可以背出他的日志、他的说说、他的状态

你会发现他还想着以前的女朋友

你以为自己很大度

告诉他没有关系、你可以等

但是你知道么?

他喜欢的还是以前的那个女孩

或者是以后属于他的那个女孩

可是那个女孩不会是你

他的任何状态都影响着你

你会随着他的变化而变化

而且你更加神经质

一个不清楚的状态会让你想很久

比想你自己还要久

笨孩子..

或许他就是一时兴起发了一个状态

而你却当作一道千古难题去破解

你会难过

你会为他以后可能不属于你而难过

你会为他身边还有其他女生而难过

你会为他冷淡的态度而难过

可是你不会去和他说

这样会让他觉得你烦

所以你选择和朋友去买醉

用酒精麻痹自己的思绪

然后醉着哭着对自己说:

你再也不要付出了

笨孩子..

你这样只会让他觉得自己很了不起

有女生为他疯狂

而别人却会觉得你很幼稚

好吧!

没有人看好你了

你还想怎样?

也许他会对你也不错

但是这远远比不上你对他的万分之一

你觉得无所谓

你只要付出就可以了、不求回报

但是笨孩子..

好好问问自己

真的不难过么?

他也许是个万人迷

和你眼光一样

他的确很吸引人

这个会使你很不安

可是想想

只要自己付出就好、自己努力就好

其他人管不着

可是笨孩子..

当你看到他和其他人暧昧的时候你不难过?

当你看到大家嘲讽他和其他女生怎样怎样的时候你不难过?

当你看到他对其他女生很好的时候你不难过?

他告诉你这些女生都是好朋友或者是好哥们

你信了、不信也不行

他能和你解释就是你的福音了

一边乐着去吧笨孩子

这么委屈自己又何苦呢?

你是他的小跟班

随叫随到的小跟班

不!

你又要驳斥我了

对对对

他叫你是给你们两个创造机会

好吧..

我暂且这样认为了

你没有自己的事情么?

他要什么你想尽了一切办法弄来

他去打球

你放弃去看病的时间陪着他

在他旁边

虽然难受到不行

可是还是微笑着并且幸福着

傻孩子..

或许这一幕已经在那个篮球场上演了很多遍了

只是那几次他身边的女生不是你

女生的爱情是多么的高贵啊!

不要低下你们高贵的额头

去做一个惟命是从的仆人

很努力了

为什么他还是不爱我?

傻孩子..

你再怎么努力他都不会爱上你的

也许你不知道

也许你心里早已清楚

---♥---


听着 I Believe, 看着这篇文章,眼泪滑落,真的 ♥

我怎么那么傻

微笑着

对着镜子

挤出笑容

咸咸的眼泪自然的进了嘴里

嗯,你知道吗?

我看到好多东西

我联想到你

有人找我聊天室聊

我会很开心

因为我期待你的名字♥

好肉麻呢

你的笑容

你的消息

绝对是我的动力♥

绝对 ___♥

25 . 1 . 2011

10.05PM

Lemon Te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名 . 自我 . 极端

My photo
Kajang, Selangor, Malaysia
♥ Lemon tea . 无名 . 简单极致 浓缩柠檬茶 淡淡酸气 细细甜味 方块字的孤独 慢慢去领悟

旋律、心坎、钢琴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