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1

I believe ♥


嗯,今天的第二篇
我喜欢你,我的事情嘛,不管你的事情,找下我 =(
唯一两次的对话。
呵,多情了,幻想了。
听到 I Believe ,想着一个不可能的人 .

---
范逸臣
---

I Believe

---

i believe

当我在你家门口下雨了你看了也会难过
i believe

你不说话的时候也是一种其实你在回应我
虽然不曾说相信你正在懂就算牵的不是我的手我不真的难过
不知道在高兴什么你的笑容有时候也宁可当作你在为我加油
不知道在妄想什么只告诉自己i believe 你总会看到我
在某个时候想让你陪伴的是我 i believe

没有回应的时候只不过正好你在电话中
i believe

语音信箱的沉默也是一种其实你在倾听我
虽然不曾说相信你正在懂就算牵的不是我的手我真的不难过
不知道在高兴什么你的笑容有时候也宁可当作你在为我加油
不知道在妄想什么只告诉自己i believe 你总会看到我
在一切之后留在你身边的是我 那也许太久的也是冲动在你身后的独角戏聚光灯没亮过
怀疑是自己编造的内容你从不真的认得我
不知道在高兴什么你的笑容有时候也宁可当作你在为我加油
不知道在妄想什么只告诉自己i believe一定会有结果
在很久以后留在你身边的是我
陪着你的人是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 believe , 我的靓仔,不属于我。

2011-1-26
lemon te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名 . 自我 . 极端

My photo
Kajang, Selangor, Malaysia
♥ Lemon tea . 无名 . 简单极致 浓缩柠檬茶 淡淡酸气 细细甜味 方块字的孤独 慢慢去领悟

旋律、心坎、钢琴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