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1

乱7,8糟 ___


夜,12.45
手机没电
不舍得去充电
关闭了手机好几个小时
终于,我开了手机
原来,我有人找
很快的微笑过后
悲伤的心情又涌了上来
说不上为什么自己的心情
因为我自己也不了解自己要的是什么
别人面前
装得好开心
当朋友的心情垃圾桶
就算自己多么不情愿听
还是得顾虑朋友的感受
那样,自己又要很开心很开心
拼命找些什么东西让朋友微微笑
坐在电脑前的我
当然不懂朋友有开心了点不
至少,我真的为她伤心
倒是换回来
怎么到我诉苦时
我却难以启齿?
我不懂我要怎么开始一个话题
我不懂我要怎么继续话题
我很郁闷

电脑前
我特别沉静
我心情可以很好
也可以很坏
起伏很大
我患上了忧郁症了不成?
听着歌
看歌词
发现自己的影子在里面
整个人的心情就这样跌了下来
我说过的
我不懂为什么
因为没有资格
依然单身
然而
我竟然学起电视剧里的
一见钟情
算是我给2011的第一个惊喜吧
好,我阴差阳错的发送了信息给你
你今天就来找我了
说实在
我飞天了
不像热气球慢慢一点一点升天
你下线了
你说会再上回线
我却下了
:)
我很明白
这不是我真的喜欢的
这只是我寂寞时候的毒品
我的寂寞无处可发泄
我看见了你
你成了我的毒品
开始了解你
虽然不太认识
但你对我有印象
不错
为自己鼓掌
有一句话,我印象真得很深刻
他只不过是你在寂寞时的幻觉
对,就好像他 =)
夜,1.03
酷我音乐盒
"一起长大的约定
那样清晰"
我爱周杰伦=)
你的声音,你的钢琴声
是我每晚必须听的声音
很安稳
很飘逸
=)

好啦
该晚安啦
好好保护自己
不要让自己受伤了
坐下来
喝杯冰柠檬

柠檬茶 笔
夜,1.0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名 . 自我 . 极端

My photo
Kajang, Selangor, Malaysia
♥ Lemon tea . 无名 . 简单极致 浓缩柠檬茶 淡淡酸气 细细甜味 方块字的孤独 慢慢去领悟

旋律、心坎、钢琴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