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11


google search 一下
百度一下
"我爱你"的意思

得到的答案 :
爱是无私的
爱是愿意包容对方的
爱是支持的
爱是责任


嗯,明白吗?
我当然不明白

google 一下
百度一下
"喜欢"的意思

答案 :
喜欢是一种感觉
喜欢可以跟着停止
喜欢不会很久
喜欢久了也可以变成爱

明白吗?
明白了少少 .

爱是一个很有意思的词语
饱含了责任
一生的责任
一生的承诺
你说出了我爱你
就请你用心
并且对ta负责任
喜欢只是一种感觉
你可以不必对此付出责任
喜欢是甜的
喜欢可以演变成爱
当中经历了细心,体贴,温柔
甚至牺牲甚至更多更多

喜欢和爱
一旦自己分不清了
一旦说出了爱
抱歉,无含义

我只是个90后
对爱实在是敬而远之

刚认识不久
[宝贝,我爱你]
你相信?
我爱你怎么被滥用了?

到最后分手时
[我们分手吧我不爱你了]
你神仙吗?说爱就爱说不爱就不爱
滚回幼儿园念多几年书吧你

不要滥用我爱你
但是也不代表能够滥用我喜欢你

善用它
我爱你留着步入礼堂那天再说 __

不要不懂爱
拼命说爱
到最后
请问你爱了?

不喜欢看的
可以不要看
既然你看了
要批评
请当面


original by
lemon tea .
27.3.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名 . 自我 . 极端

My photo
Kajang, Selangor, Malaysia
♥ Lemon tea . 无名 . 简单极致 浓缩柠檬茶 淡淡酸气 细细甜味 方块字的孤独 慢慢去领悟

旋律、心坎、钢琴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