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11


17 日
3月
天气一如往常
要下雨,却没下雨
天空灰蒙蒙一片

回忆着昨晚
走在朋友们的后面
静静的
非朋友们抛弃我
而是我融入不了
时方通往金河的天桥
朋友被莫名其妙打了一拳
原本不错的心情
被突如其来看见的血
吓慌了
受伤的朋友回了

一群人继续着刚才的活动
进了冰冷冷的k歌房
荧幕上的歌
把刚才凝重的气氛带热了起来
突然,坐在我旁边的朋友
一个接着一个电话响起
原来是他呢
为什么唯独我的电话不会响起
为什么你拨打了全部人的电话
却不拨通我的电话
我突然想哭的冲动

一晚没睡好
反复想着这个问题
你是开始讨厌我了吗
我太过于主动了吗
我干扰到你的生活了么
你讨厌被别人误会我我和你了吗
你讨厌我一直和你说话了吗
我真的让你讨厌了吗?

为什么你的表现
为什么你的眼神
为什么你的一切
让人那么怀疑
为什么那么矛盾
为什么总是让我有了希望
你却又不承认
也不否认

我想你
却也不会
打扰你

♥ ___

lemon tea .
3.57 pm
original _

2 comments:

无名 . 自我 . 极端

My photo
Kajang, Selangor, Malaysia
♥ Lemon tea . 无名 . 简单极致 浓缩柠檬茶 淡淡酸气 细细甜味 方块字的孤独 慢慢去领悟

旋律、心坎、钢琴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