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1

光良 江美琪-对你有感觉



直觉告诉我,你对我是有那么一点点喜欢的
抱歉, 原谅我爱自以为是
我认了,我喜欢你
现在,自己熬出病来了
努力着念书
为了自己
也为了让自己更有条件接近你的生活
你说过,这不是我的问题
你说过,我很好
你的表现,你的一举一动
让我真的无法相信你对我没有一点点地喜欢 __
我会努力的念书
你也努力跳好你的舞哟 __
如果在我读完中学后
我还喜欢你
你可以试着接受我吗?
我真的喜欢你 __
虽然这好像天方夜谭
但是我会努力让他实现 __
我喜欢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名 . 自我 . 极端

My photo
Kajang, Selangor, Malaysia
♥ Lemon tea . 无名 . 简单极致 浓缩柠檬茶 淡淡酸气 细细甜味 方块字的孤独 慢慢去领悟

旋律、心坎、钢琴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