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11

[ 我愿意 ] ♥


不知道什么缘故
我愿意这三个字
让我的感觉很贴心
很安全,很有意思 .

礼堂的叮当声
新人幸福的笑容
信誓旦旦的誓言
一句我愿意
代表了一切 . :)

你是否愿意这个男子成为你的丈夫并与他缔结婚约?
无论疾病还是健康,或任何其他理由,
都爱他,照顾他,尊重他,接纳他,永远对他忠贞不渝直至生命尽头?

我愿意.


我愿意
我等你
我爱你 ♥


original by lemon tea .
29.3.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名 . 自我 . 极端

My photo
Kajang, Selangor, Malaysia
♥ Lemon tea . 无名 . 简单极致 浓缩柠檬茶 淡淡酸气 细细甜味 方块字的孤独 慢慢去领悟

旋律、心坎、钢琴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