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2.10

无奈,只能只身 _

说不出口
为什么?
什么事?
暧昧,却无能为力
好怕一穿过暧昧的墙
也破了友情的墙
我付不起的代价
说喜欢你
却说不上喜欢你
音乐盒的歌一首接着一首不断播着
不懂过了多少分钟
不懂过了多少小时
似乎明白,我的身份不适合和人一起
只会害到人吧?
永远只能暧昧
听着纯钢琴的歌
好舒服呢
钢琴声总在我最沉默,最无奈时陪着我
尽管我不懂怎么弹钢琴
钢琴声,沉默,稳重,温柔
绝对比做任何傻事来的好
伪装自己下线了
好愚蠢的行为
我竟然做了
好想真的有个男生
愿意保护我
愿意接受我
我想真真谈一场恋爱
我不要隐瞒任何事情
可是,身份,
一想到这个,
我退缩了
别人可以毫无烦恼在一起
别人可以轻松自然自我介绍
可是我不能
我不能接受
就算有了对象
也不能真实完整告诉对方名字
好辛苦
我真的好想真正有个男生保护我爱我
你在那里?我再等着你呢 。


[宁可空白了手,等候一次,真心的拥抱]
宁缺勿滥,一定会有,自我安慰。
[爱要耐心等待,仔细寻找]
耐心点。他可能明天就出现了呢?

我可以放心对一个男生说我爱你不?我不懂。
我的防备好强,自己想了也怕.
晚安,祝我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名 . 自我 . 极端

My photo
Kajang, Selangor, Malaysia
♥ Lemon tea . 无名 . 简单极致 浓缩柠檬茶 淡淡酸气 细细甜味 方块字的孤独 慢慢去领悟

旋律、心坎、钢琴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