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10

♥---那个谁谁谁啊,我喜欢你噢~~

因为我喜欢你
所以你不是很靓仔也没关系的
谁叫我喜欢的是你

因为我喜欢你
所以我会拉着你的大手通街走
谁叫我喜欢的是你

因为我喜欢你
所以你要会照顾你自己那样我才放心
谁叫我喜欢的是你

因为我喜欢你
所以你可以有很多朋友放心我会给足你面子
谁叫我喜欢你

因为我喜欢你
所以你什么事都可以告诉我偶尔发点小脾气
谁叫我喜欢你

因为我喜欢你
所以我会主动亲近你的家人不让你左右为难
谁叫我喜欢你

因为我喜欢你
所以你可以有女生朋友我相信你
谁叫我喜欢你

因为我喜欢你
所以我看着你打通宵的游戏在你需要些什么时马上为你送上
谁叫我喜欢你

因为我喜欢你
所以我要你跟我一起做家务不然到老的时候我先死了你不会做饭给自己吃
谁叫我喜欢你

因为我喜欢你
所以我纵容你
但你非得是我喜欢的

你一定要会
信任我就好像我信任你

我喜欢你
真喜欢你
别拿这个伤害我
我已经把赌注给了你
只因为我喜欢你

♥亲爱的,我喜欢你。我爱你。我想你。♥

[转载改编,也是我的心声]
♥7/12__9.0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名 . 自我 . 极端

My photo
Kajang, Selangor, Malaysia
♥ Lemon tea . 无名 . 简单极致 浓缩柠檬茶 淡淡酸气 细细甜味 方块字的孤独 慢慢去领悟

旋律、心坎、钢琴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