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10

给自己的警告:肥婆,你连身材都控制不到,你还想控制什么的哪_♥

肥婆,你是时候减肥了哝__
你好好反省吧,看了以后,再看看你的宝贝零食吧你

-其他女人能瘦下来,你TMD为啥不能?!你脑残白痴黑痴丫你?!你天生当肥婆的丫你?!


-你TMD喜欢让全部人对你那肚腩指指点点,眼睛睁大大看着帅哥搂着美女你孤孤单单一个人是不?!!


-你就那么喜欢虐待你的裤子?看着它们包着你的大腿肥肉?!你死变态丫你?!


-你怎么还吃不够的?!明明吃了早餐,你还穷吃个什么劲丫?


-肥婆,你给我听着,你一旦还不瘦下来,你休想给我去买新衣,烫头发,你就继续当你的肥婆吧你。


-制止不了你的嘴馋,就不好学别人闹个什么减肥,恶心死了。


-真是活该你,活该你对这小背心,热裤流口水掉眼泪丫你。。!!!


-你的美腿。。。还是留在家里自己慢慢观赏,别穿着迷你裙到处去了,会有好多人赞叹你的勇气可嘉的喏。。唉


-你丫,就别没脑袋相信他告诉你,你身形恰好,你很可爱,呸你的,你就继续肥下去,当你的可爱公主!!


-我说你,你为啥不去当相扑?!你瞧你的大腿,你的小腿,你的肚子,谁敢要你丫?让你压死不成?


-不要脸的肥婆,吃啥吃?还吃,还吃,你还在吃,除了吃你还是吃,你就不要出来恶心人了!!


-才不要听别人的[瘦了一点],要听[你好美]


-每意志力就表丢人现眼,你滚回去你的肥婆列队里去!


-饼干零食对你说:[肥婆,你看看,你告诉我,你有什么资格吃我?!]


-你连食欲也不能控制,你还算人?!


-恶心的,你在瘦之前,你只有忍饿得分儿!


-你对美好的身材渴望大过你对食物的渴望,你肯定能瘦,如果不能,你TMD对身材没有概念的乜!


最后,我跟你说。。。。你******都要给我瘦下!瘦!!瘦!!!瘦!!!!!!!!!!!


♥目标---48KG
♥现在---55KG
你TMD肥婆一个=.=||还有7KG要你瘦下,你。给。我。听。着。
---♥忍着,锇不会死。
---♥忍着,少吃McDonals不会死。
---♥忍着,喝少汽水不会死。
---♥瘦了,就能让鄙视你的人尴尬,换回你鄙视他们了
好好给我减肥吧你,死肥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名 . 自我 . 极端

My photo
Kajang, Selangor, Malaysia
♥ Lemon tea . 无名 . 简单极致 浓缩柠檬茶 淡淡酸气 细细甜味 方块字的孤独 慢慢去领悟

旋律、心坎、钢琴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