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10

-我玩不起- ♥7.12.2010__8.39pm♥

有个人,爱过了,结束了

有句话,说过了,后悔了

有道伤,痛过了,麻痹了

有颗心,跳过了,碎掉了

有些东西,放久了,会变质

有些事情,发展就了,会变质

有些感情,时间距离,会贬值

有些伤痛,在很久很久以后,还会发作

有时候,想说出那三个字,没有勇气

有时候,想说出那三个字,狠不下心

有时候,刻意忘记,却很记得,刻骨铭心记得

有时候,刻意记得,却忘记,彻底忘记

他,想爱,可不能

他,想狠,不可能

他,想留,却无能

他,想放,却不能

想问你

如果最后我们不在一起

我是否该离开

我有权利忘记你?

我可以忘记你

可以的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名 . 自我 . 极端

My photo
Kajang, Selangor, Malaysia
♥ Lemon tea . 无名 . 简单极致 浓缩柠檬茶 淡淡酸气 细细甜味 方块字的孤独 慢慢去领悟

旋律、心坎、钢琴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