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11

你的东西真的不绝于耳
能闪我已经闪了
我已经尽量不让情绪影响考试了

当你搜索我的背影
我已离开你的视线

当你从远远走来
我尽量绕道而行

我在二楼
你在三楼
眼神接触
我转身走

其实这样子
因为我知道
我这是活该

我知道了
也明白了
做回朋友

那么你别给任何希望
那份喜悦后我伤更伤

你断了希望
你给了希望
我默背失望
我享受绝望

方块字的孤独
请慢慢去享受

______________________

<3 :)

original by LEM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名 . 自我 . 极端

My photo
Kajang, Selangor, Malaysia
♥ Lemon tea . 无名 . 简单极致 浓缩柠檬茶 淡淡酸气 细细甜味 方块字的孤独 慢慢去领悟

旋律、心坎、钢琴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