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0.11

夜里的歌总是特别清晰
一字一句敲进脑海
可悲的梦境总是特别记得清楚
一幕一幕转入脑海
仍在结痂过程的伤口
以为没事了
这样一闹
简直万箭穿心

够了
该停了
自讨的怨些什么
重头开始根本闹剧一场
承认我恼羞成怒
承认我不知所谓
至少我知道我醒了

万箭穿心?
我枪毙比较快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名 . 自我 . 极端

My photo
Kajang, Selangor, Malaysia
♥ Lemon tea . 无名 . 简单极致 浓缩柠檬茶 淡淡酸气 细细甜味 方块字的孤独 慢慢去领悟

旋律、心坎、钢琴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