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11

手指麻木的敲着上下左右键
眼睛盯着荧幕里的砌方块游戏

闯呀闯
晋级了好多个关卡

另一端在荧幕前的你
肯定想着怎么这小事也写在博客吧

因为我是寂寞了


脑袋一片空白
望着手机发呆
突然发现世界真大
我好渺小
渺小到被人忘记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
手机就没简讯了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
网络里我的东西开始被无视

孤独可以很大
大得吞噬我的思绪
大得我开始很着急
大得我服输了

现在的我诚实的告诉你
想有个人陪

还是下线隐身吧 .
没人在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名 . 自我 . 极端

My photo
Kajang, Selangor, Malaysia
♥ Lemon tea . 无名 . 简单极致 浓缩柠檬茶 淡淡酸气 细细甜味 方块字的孤独 慢慢去领悟

旋律、心坎、钢琴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