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1.11

泛黄的以前
只有我在想
以往的洒脱早已不见
剩下的傲气也没了
转身后的离开
留给每个人太多伤痛
没必要的问候
能不说就不说

他和她的故事
或许正要开始
对墙壁说我哭了
他不知道
对墙壁说我想你
他不知道

一个人生活
早已经习惯
也不用急着要重新换
有他真好过点吗
回忆时的甜蜜
带给每个人太多心痛
没必要的情伤
能不爱就不爱

他和她的故事
或许正要开始
对墙壁说我哭了
他不知道
对墙壁说我想你
他不知道

转身后的离开
留给每个人太多伤痛
回忆时的甜蜜
带给每个人太多心痛






ps :: 真的没为谁而写,感觉来了,就写了


柠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名 . 自我 . 极端

My photo
Kajang, Selangor, Malaysia
♥ Lemon tea . 无名 . 简单极致 浓缩柠檬茶 淡淡酸气 细细甜味 方块字的孤独 慢慢去领悟

旋律、心坎、钢琴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