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1

对不起、失败了
说好不再想
还是想了
但是那只是偶尔的
真的只是偶尔的
偶尔想起时
去拼那幅1000片的拼图
偶尔想起时
逼自己去读书
读的不是张哓娴而是那本厚厚的海明威
如今
拼图拼完了厚厚的书也读完了
那我还能做什么

[一辈子]我不会说
但是在我还没遇到约束我的人前
能不能有些事情能让我做
自由得过分不是好事

....

2.11.2011
世界对称日
2011.1102

rawrr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名 . 自我 . 极端

My photo
Kajang, Selangor, Malaysia
♥ Lemon tea . 无名 . 简单极致 浓缩柠檬茶 淡淡酸气 细细甜味 方块字的孤独 慢慢去领悟

旋律、心坎、钢琴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