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1.11

我的部落格
不要太多人懂
甚至讨厌有人懂

太多人懂
要顾虑很多

或许只有我有这想法
我不能接受赤裸裸让太多人懂我的秘密
那样很没安全感

我怕别人的批评
所以我很不愿与人分享一切关于我的东西
绝对很少说出自己
除了仅仅那两个我信任的

信任的不是另一半
也不会是另一半
是一时一时联络的老朋友
很老很老的朋友
当然不是那种老

目前没让我觉得安全信任的另一半
目前没另一半
我的怪癖
对,这算是怪癖
不信任别人的怪癖

我觉得我很成熟
样貌和思想都成熟除了感情
想的东西估计都有顾及好多方面
也计划了好多东西
感情方面
不成熟,绝对的不成熟
认识我的都知道的

喜欢的东西越来越怪
说不出哪里怪
染了一头金发
仅仅为了明白那个头发为何能变色
仅仅为了觉得很好奇
仅仅为了这些不惜做不符合自己的东西
仅仅为了这些我破坏外界对我的印象

我觉得我很开朗
每次扮演安慰朋友的角色
每次都可以玩的很疯癫
每次都有笑容在嘴边

我觉得我很有艺术天分
所以我打算进攻设计
所以我打算出国念书
所以我计划好了

我觉得我很忧伤
然后我写一大堆东西
然后我强词夺理
然后我哭

我觉得我又点点魅力
结果我很爱美
结果我很注重别人看法
结果我发现我什么都不是

说真的
我觉得我很厉害哟
今晚说了那么多
哈哈,内容都是东拉西扯

(原谅我的自恋,或许三十年后看见自己的这篇东西会狂笑不止呢)

=D
很傻有没有


柠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名 . 自我 . 极端

My photo
Kajang, Selangor, Malaysia
♥ Lemon tea . 无名 . 简单极致 浓缩柠檬茶 淡淡酸气 细细甜味 方块字的孤独 慢慢去领悟

旋律、心坎、钢琴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