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11

Im Nothi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来了
望着荧幕
呆了
荧幕播放着钢琴曲、男女主角分开了的片段
这种老掉牙的剧情
怎么了
哭了一遍
听着不知名的歌曲
躲在房间
抓摸不定的自己
我困惑了
我顿时感到好孤单
我顿时觉得我失去了些什么
突然我死去了
一种寂寞侵袭了我
随着我的血流往身体全部地方
我、需要些什么才能与它隔绝.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我、语无伦次了
我、很好
我、没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名 . 自我 . 极端

My photo
Kajang, Selangor, Malaysia
♥ Lemon tea . 无名 . 简单极致 浓缩柠檬茶 淡淡酸气 细细甜味 方块字的孤独 慢慢去领悟

旋律、心坎、钢琴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