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11

嗯、不上不下的心情
开始坐立不安
冰冷的房间里
一片死寂、静得有些单调
桌上一杯对身体极度不好的酒精
不知道何时开始喜欢上酒精那股烈烈的味道
这样的我让人担心了
当一骨碌把酒精吞下了
猛然发现
我的药还未吃
酒精开始在肚子里翻腾
泪滴了去键盘
确实、我的心空了
可是、却不为谁再打开了
回忆盘旋在脑袋、心仍记得那道伤痕的伤疤
我对爱很渴望
却怎么也开不到我的心房
他为我抚平前一段伤痕、然后再一刀狠狠的刺下来
哈哈哈
我笑了
在他过后、我拼命的拚命的告诉自己我不喜欢他、我喜欢"他"
到最后、还是隐瞒不到自己、
事实就是我仍然把那份记忆那份感觉停留在他身上
很清楚、很明显、
我不喜欢他、甚至还讨厌他
可是我却失去了那份对异性的感觉 ..

希望这一切是我多想的
希望这一切是我胡思乱想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名 . 自我 . 极端

My photo
Kajang, Selangor, Malaysia
♥ Lemon tea . 无名 . 简单极致 浓缩柠檬茶 淡淡酸气 细细甜味 方块字的孤独 慢慢去领悟

旋律、心坎、钢琴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