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11

聊天纪录一一仔细翻看
一个键、
Conservation Deleted
呼、好啦
..
深怕自己多情了
学习着
无论内容多暧昧多明显
无论对方是谁
我保持那份不明不白的感觉好了
我保持那份别人以为我花心到极致的样子好了
这样不会让别人有希望
也不会让自己萌出感情
..

继续吧
继续让人误以为我喜欢T好了
继续吧
继续让人以为我是个见一个爱一个的好了 :D
这样子或许比较好
..

我知道、明白我的人会明白我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名 . 自我 . 极端

My photo
Kajang, Selangor, Malaysia
♥ Lemon tea . 无名 . 简单极致 浓缩柠檬茶 淡淡酸气 细细甜味 方块字的孤独 慢慢去领悟

旋律、心坎、钢琴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