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11


他不要她

他对她很好

她向他告白、

他说、我有女友了

故事结束

____________________

希望破灭、就让泪流出来、

我知道这样你比较好过

别硬撑、把身体憋坏不好

答应我、哭过一次就算

人总是矛盾的、

既然选择了先主动

一定会要承受一定的痛楚

当一切结束、就让自己清醒

我知道、你真的喜欢他

我知道、你真的受伤

我知道、你想让你的心有个依靠

这一切、我都明白、

嗯、记着一句

你并没有失败

你不过多个机会看清不爱你的人

他却又失去了一个爱他的人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名 . 自我 . 极端

My photo
Kajang, Selangor, Malaysia
♥ Lemon tea . 无名 . 简单极致 浓缩柠檬茶 淡淡酸气 细细甜味 方块字的孤独 慢慢去领悟

旋律、心坎、钢琴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