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1

嗨、你好

嗯、我好

对丫、就很好

不对、你好的话、不会在这写下东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开场白结束、心情还被那首歌那句话牵引着

朋友说: 他和他女友在逛街
我心里说:以前在他旁边的是我 =]

[我要快乐、哪怕笑得再大声
心不是热的、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泪是真的]
张惠妹的[我要快乐]
心被吸引过去了、听着听着、无法言喻的感觉在心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来、还没死心 (:
我会淡忘的
我告诉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名 . 自我 . 极端

My photo
Kajang, Selangor, Malaysia
♥ Lemon tea . 无名 . 简单极致 浓缩柠檬茶 淡淡酸气 细细甜味 方块字的孤独 慢慢去领悟

旋律、心坎、钢琴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