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11

大口呼吸


呼吸困难

___________

被误解、犯过了错、就一辈子被误会、不被体谅 .

就连呼吸也是错的、我体会这句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爱、独爱、我不过照着我自己的方法生活、怎么了?

我听旧歌、怎么了?

我画不好妆、怎么了?

我拒绝你、怎么了?

我接受他、怎么了?

我改过了、怎么了?

我变了、怎么了?

怎么? 我不过找回自己不再跟着别人脚步生存、不行?

<3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名 . 自我 . 极端

My photo
Kajang, Selangor, Malaysia
♥ Lemon tea . 无名 . 简单极致 浓缩柠檬茶 淡淡酸气 细细甜味 方块字的孤独 慢慢去领悟

旋律、心坎、钢琴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