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11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

吸引不到你
是我的错
魅力不足够
一早就该自觉

对不起对不起
原谅我真真的戒不到你
你的信息成了我每天的动力
和你一起吃午餐的场景
成了每晚临睡前的催眠回忆

不断在试探
感觉很糟
我不够她好
我怎么和她比

对不起对不起
原谅我好喜欢好喜欢你
我已经告诉自己不能喜欢上
自己许的承诺我办不上
我最后还是败了给亲爱的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最后自己败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名 . 自我 . 极端

My photo
Kajang, Selangor, Malaysia
♥ Lemon tea . 无名 . 简单极致 浓缩柠檬茶 淡淡酸气 细细甜味 方块字的孤独 慢慢去领悟

旋律、心坎、钢琴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