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

窝在被窝里
享受那仅有的温暖
手指不断在键盘上上下起落
两个人的对话框的确不断冒出
耳机里一首首歌
我不知道在唱些什么

我拼命找话题来延续我们之间的距离
我拿出我在你面前那仅有的一点尊严
我用尊严来换勇气为你想好如何讨好她

结果我怎样了
结果你怎样了
结果是不是像我所祝福你的一样了

这一次
我告诉我自己
我无论如何都不会先爱上
用仅有的一点尊严换回来的勇气

我就继续说我很好
我就继续说我没事
我就继续沉溺下去


____________________













当我说我很好
请你相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名 . 自我 . 极端

My photo
Kajang, Selangor, Malaysia
♥ Lemon tea . 无名 . 简单极致 浓缩柠檬茶 淡淡酸气 细细甜味 方块字的孤独 慢慢去领悟

旋律、心坎、钢琴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