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11


你要我快乐

我可以马上疯狂出来

你要我伤心

我可以马上沉默下来一言不发 .

瞬间的变化

只要你开口


让你的心情有个依靠

让别人给你温暖

不让自己有休息的机会

累了就睡吧

别再让自己回忆着那份回忆

一切过去了

牵挂思念也该收起来了





教他如何挽回她

滋味好痛

你是故意的吗?

我真的想退出了

可是我真的真的

找不到对你我

都没有伤害的出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名 . 自我 . 极端

My photo
Kajang, Selangor, Malaysia
♥ Lemon tea . 无名 . 简单极致 浓缩柠檬茶 淡淡酸气 细细甜味 方块字的孤独 慢慢去领悟

旋律、心坎、钢琴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