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11

11.34 pm

还早吗?
不,平时我睡了

今晚,一封简讯
又勾起了我极力隐藏的感情

一句简单的你是我的
我再也忍不住了
我还是任泪由眼眶滴下来

你说
你有那么一点点喜欢我
你说
你放不下她
你说
对我不公平
你说
对不起
你说
你内疚
你说
不该对我那么好
重点是
为什么
你到最后还要说
我是你的

极力掩饰自己的感觉对着你笑了出来
因为我怕你内疚
极力告诉你我很好
因为我怕你内疚



你做的
真的超出了一般友谊做的
你做的
我真的会有感觉我也是人

你对别人也那么好吗?


朋友劝了
朋友也说了
他不值得我那么喜欢

我自己也很明白
他真的不值得

但是
喜欢上了
又如何

一切我自讨,不值得别人的同情
明知道,却依依不舍
明知道,却纠缠不清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怎么输了给你 . =')
我怎么在乎你说的 . =')


Lemon
25/4/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名 . 自我 . 极端

My photo
Kajang, Selangor, Malaysia
♥ Lemon tea . 无名 . 简单极致 浓缩柠檬茶 淡淡酸气 细细甜味 方块字的孤独 慢慢去领悟

旋律、心坎、钢琴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