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10

回忆_是美的♥

其实自己明白

过了就不会回来

可是依然在原地奢望

奢望那回不来的记忆片段

每天

等待一个不会有你的来信的电话

每晚

回忆着属于你和我的回忆

想念着

眷念着

也期望着

想起你的微笑

想起你的简讯

想起你的宝贝

想起你看着我的样子

想起你就坐在我旁边的安全感

想起你告诉别人我是你的

想起你等我

想起你的每一句话

原来我喜欢你的微笑

原来我喜欢你的回信

原来我只给你叫宝贝

原来我喜欢你看着我

原来我喜欢你就在我旁边

原来我喜欢你承认我

原来我喜欢你肯等我

原来我没有忘记你说过的话

震惊它已经成为回忆

天真以为

如果我做你为我做过的事

你会明白

可是发现

那时你做的

自己从未明白过

ρσsтєd ߥ
sнαґ.ρσя
(10.37PM)
(29.8.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名 . 自我 . 极端

My photo
Kajang, Selangor, Malaysia
♥ Lemon tea . 无名 . 简单极致 浓缩柠檬茶 淡淡酸气 细细甜味 方块字的孤独 慢慢去领悟

旋律、心坎、钢琴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