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10

我已经不是你的宝贝了__♥

只有你可以叫我宝贝


我只给你叫宝贝


你呢


你也只叫我宝贝


好吗


不知道几时开始


在分开后


在错过机会后


才发现自己


慢慢喜欢了


自己明白


不爱


而喜欢


因为


爱你


真得要很多条件


条件


我怕我做得不好


让你失望


只好喜欢


静静在某个角落


希望你快乐


不让你懂


看见你加我为朋友


我开心


你在聊天室找我



哪怕只是一句“hai”


我开心


你只是看了我一眼


我开心


你几天没上课


我担心


主动发送一封问候简讯要你养病


你没回信


我担心


我顿时明白


我就算


对你有再多的牵挂


也由不得我来表达


因为


我已经不是你的宝贝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名 . 自我 . 极端

My photo
Kajang, Selangor, Malaysia
♥ Lemon tea . 无名 . 简单极致 浓缩柠檬茶 淡淡酸气 细细甜味 方块字的孤独 慢慢去领悟

旋律、心坎、钢琴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