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0

寂寞孤单

有个冬天我很寂寞
有个下午我很孤独
_____________
闭着眼
不去想
淋着雨
跌到了
心伤了
习惯了

____________
一个地球那么大 /
我们能相遇了 /
是缘分的噢 /
怎么办呢 /
我爱你 /--------------------------------------------
可是 \--------------------------------------------
为什么 \
我们相爱 \
却爱得那么 \
辛苦困难心痛 \
月佬你告诉我吧 \
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名 . 自我 . 极端

My photo
Kajang, Selangor, Malaysia
♥ Lemon tea . 无名 . 简单极致 浓缩柠檬茶 淡淡酸气 细细甜味 方块字的孤独 慢慢去领悟

旋律、心坎、钢琴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